物理学院三束实验室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三束实验室两名研究生喜获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于2017413日发布的《关于公布2016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三束实验室王同敏教授指导的博士生陈宗宁的论文“Al(-Ti)-B合金的制备及第二相粒子细化、强化机制,赵纪军教授指导的博士生黄晓明的论文合金团簇结构和磁性的第一性原理研究,分别入选2016年度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三束实验室长期以来非常注重人才培养,积极为高水平的研究生培养和科学创新创造条件,2008年至今,共有5名博士毕业生获得全国百篇优博论文提名奖。本次辽宁省共评选出2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我室取得了2篇优秀博士论文的佳绩,充分表明了我室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卓效成绩。

 

04月20日



上一条 下一条